冬至過了,天氣變得更加冷颼颼,半夜起來餵奶掀起衣服時更是一陣涼意襲上心頭,只好多架設一台陶瓷電暖爐來取暖,可是總覺得有些不足

回想之前秋天哺乳時,只要穿上前開式的薄襯衫,不管是拉拉鍊的或是扣扣子的都可以方便餵母奶,為了立志做個母奶媽媽,還特別在懷孕前買了哺乳用Bra,以便外出哺乳之需。可是冬天到了,翻翻衣櫃,只找到兩間前開拉鍊外套式上衣,不過天氣寒冷,總覺得這外套太單薄,不夠溫暖,裡面在套件高領的衣服,哺乳時把一邊的衣服掀起來要捲一捲,以避免蓋住小朋友的口鼻,可是掀起一邊的同時,另一邊的衣角也跟著被拉高,除了感覺不方便外,沒被寶寶身體蓋住的肚子周圍就完全暴露在冷空氣中,好不自在,更擔心的是萬一感冒了,可得不償失啊!

此外,拉鍊式的上衣有個壞處就是有時會壓到小朋友的臉龐,喝完奶,臉上就會出現電視廣告的拉鍊臉,為了解決這些問題,特別約老公去家樂福添購幾件前開式的上衣,找了老半天,沒發現喜歡的款式,不過還是買了三件外套式的上衣回來,可是也都是拉鍊式的,雖然未能盡如人意,至少衣服看起來保暖多了。

買完隔天,突然想起之前在拍賣網上有賣哺乳用的Bra,那應該有賣哺乳用的衛生衣吧!不然這麼多母奶媽媽半夜餵奶怎麼辦?所以,便趕緊上網搜尋,果不其然,終於被我找到了,而且還有好幾個賣家賣同一個款式,定價也都一樣,所以後來就挑了一家成交量大、評價不錯,免運費的來下單,不過網路上附的商品的照片卻看不出來像是哺乳衛生衣,因為根本沒看到哺乳開口。

很快的兩天就收到貨品了,而且裡頭還附贈一本型錄,目錄名稱叫Garden,封面是一個穿著藍色上衣,臉上掛著幸福微笑的媽媽哺育小孩的照片,猜想這應該是像一般服飾店或專櫃中介紹衣服的型錄,只是心中卻充滿疑問,怎麼這個賣家這麼好,還贈送衣服目錄給我。仔細翻閱後,發現怎麼都是媽媽抱著寶寶餵奶的照片,可是他們穿的衣服卻很時尚,就跟一般的衣服沒兩樣,完全不像是為了餵母奶把自己搞得像黃臉婆的媽媽,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原來這是一家專門為媽媽設計哺乳衣的品牌,中文名稱叫做「逛花園」,是希望媽媽餵母奶也可以像逛花園一樣悠閒自在,而且透過專業設計不同開口的巧思,讓現代媽咪也可以穿的很fashion喔!

第一次當媽媽才知道餵母奶時不是只能穿扣扣子跟拉拉鍊的衣服喔!只要稍加用心就可以讓衣服變得不一樣,餵母乳更方便,而且看似動詞的「逛花園」,原來也可以當作品牌名稱呀!真是顛覆了我的傳統印象~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以下網址欣賞具有專業設計及現代感的媽媽哺乳衣唷!

Garden 逛花園哺乳衣 http://www.gotogard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ucky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