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人稱讚Asha時,老媽總是連忙說沒有,他解釋說不能稱讚小孩子的,不然會很難帶,他總可以舉很多例子,例如說姊姊的小孩上次被稱讚好帶乖巧,結果哪一天晚上就鬧了一晚...

這是老一輩的育兒方法,雖然可以接受這樣的說法,但是我又是常常打破規則的...

這週回家星期天晚上把小朋友交給老媽,我跟老婆去逛街...哈哈哈 老媽總是甘之如飴的說:好阿

所以吃過晚餐,老婆就把奶粉準備好,交代一下老媽 等一下要餵奶,我們就逛街促進經濟繁榮發展去了去了,這兒就不便交代太多發展經濟的內幕

十點多回家,小朋友已經睡著了,老媽說小朋友八點多喝的奶

我就 "假會" 的預言小朋友晚上會起來喝奶 (ps.我們的小朋友還不到三個月已經能一覺到天亮了,所以晚上不會起來喝牛奶的,這部分的專業有待媽咪作進一步的解說...)

看了標題,你就知道那天小朋友真的應驗了我的多嘴,在兩點醒來,並且抗議我們沒有帶他去逛街....

原本我老婆說他哭哭就會睡著的,但是2/7的父親怎會捨得他的呼救呢?

於是我硬是把老婆叫醒,起來餵奶,而我在一旁逗弄我的女兒...

哈哈哈  半夜兩點餵奶  增加夫妻同甘共苦的的感情  哈哈哈

除了這天聽我的話之後,隔天繼續聽話,不過不是在2點,而是凌晨3點...

老婆就要我:有了小孩之後就要謹言慎行,你看小孩多聽你的話...

by 少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ucky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