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隻貪婪的小恐龍在我眼前儼然成形

一口一口慢慢吃掉我那圈養已久的一隻隻大肥牛

諸羅紀公園的故事即將躍然紙上

緊張的情緒一觸即發

恐龍越長越高 越長越壯 也越來越難以掌控

這絕對不是我原來的初衷與企盼

如果恐龍越來越大大到無法掌握

希望把牠放到適合它生存的無人島嶼

在遠方看牠一步步地成長與茁壯

但不希望看到牠逐步地吞噬掉

辛苦種下的成果

我想生命總會找到自己的出口

活出一條屬於牠自己的康莊大道

 

而我再也不願只是一頭擱淺沙灘的座頭鯨

只能攤在沙灘上默默哀嚎等待救援

希望找到一個聽懂鯨魚話語的鯨騎士

透過他那神奇的雙手撫慰刺痛的傷口

希望他賜予我無比的力量與勇氣

帶領我一同在蔚藍的海底自由自在地呼吸與遨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ucky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