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基金報酬率排行榜排序看下來,過去一年賺錢的基金,通常過去二年、三年也是賺錢的。當迷戀過去報酬率的當下,想要跟進買進該檔基金,卻又擔心過去收益不保證未來獲利...

所以選擇一個未來看好的基金確實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我觀察基金也是這幾年的事情,還不算是長期觀察,所以我不知道一檔基金的高報酬率(年報酬率15%以上)能維持幾年?或是在哪裡能查到更長期的報酬率?(目前我在Yahoo奇摩理財 或是Yam天空理財網站能查得到的基金報酬率最常當是三年。)

所以應該要發揮團隊的力量尋找下一檔投資的標的物!這過程是一個學習的過程,不是報明牌的結果。

在這裡請大家一起尋找好的標的物,回應給大家參考,並說明原因。如果每人都同意你的分析,我想這就是值的投資的好標的物!

我在尋找一檔基金,過去三年成長幅度不大,但是過去一年開始成長的基金。我相信這樣的基金會有機會獲利的!

 

by 少東

相關文章

如何選基金?跟著熱錢走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ucky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