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的疑慮是基金會賺錢嗎?

 

匯豐印度基金成立於199634日,正是印度經濟開始起飛的時刻。基金經理人Sanjiv Dug以印度當地人的優勢搭配政經趨勢的判斷,大買與基礎建設有關的鋼鐵、原物料、能源類股,同時,搭配受惠內需起飛的汽車、銀行族群及製藥工業,並掌握趨勢壓對類股。

 

Sanjiv Dug從基金成立至今一直經營著這檔基金,前後超過十年了。創造了十年1000%的報酬率。你沒看錯,就是1,000不是100這檔基金規模大的嚇死人,基金規模達5~60億美元,但是十年1000%報酬率的基金因為資產規模實在過於龐大,而暫停在全世界銷售,讓來不及參與的我們扼腕。

 

這支基金投資的比例如何?為什麼有這麼好的報酬率?值得當作新興國家選股參考!

 

產業名稱

持股比率(%)

產業名稱

持股比率(%)

工業

20.10

基本物料

14.10

科技

13.10

消費品

11.80

石油及天然氣

10.90

電訊

9.70

金融

9.50

健康護理

7.00

 

 

我也在尋找一檔這樣的基金,一個這樣的市場,可以讓我安心的把錢交給他,十年後有1000%的報酬率。

 

 

相關文章

 

尋找下一檔值得投資的基金

 

如何選基金?跟著熱錢走就對了!

 

By 少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ucky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