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資訊不求人

 

跟投資股市一樣,有為數不少的人是希望獲得明牌,找尋投資機會。

投資基金一樣,也有不少人不作功課,希望得知哪一支基金好?

 

總是要從別人那裡,才能間接得知投資標的物的買進與贖回時間,這風險很大!

因為,這消息不知轉了多少手?這消息不知是否正確?

消息到了手之後,其實又往往已經錯過了買賣的好時機!

這樣的投資者會賺錢?答案很清楚!

 

在網路資訊發達的現在,有很多投資資訊隨手可得,而且資訊一直在哪裡!

就像股市、基金一直很熱絡,只是過去不知道而已。

 

介紹幾個網站供你作功課,有些網站我也不是常常去逛逛,因為我也沒有那麼多時間,剛開始的人可以全部都看看,找的看得懂得,找到適合你的,就可以鎖定部分網站,利用空閒時間多吸收資訊。別想每天看完投資網站,因為那是不可能的!

 

Kimo理財(http://tw.money.yahoo.com/)

Yam天空理財.(http://fn.yam.com/)

境外基金觀測站(http://announce.fundclear.com.tw/MOPSFundWeb/)

新興資產組合基金研究公司(EPFR)( http://www.emergingportfolio.com/index.cfm)

基智網FundDJ(http://www.funddj.com/y/yFund.htm)

Money Q投資理財網(http://www.moneyq.org/forum/)

普羅財經網(http://www3.fundwatch.com.tw/fw3/html/old_new/old_new.htm)

GoGofund(http://www.gogofund.com/)

Smartnet智富網(http://www.smartnet.com.tw/index.html)

鉅亨網(http://www.cnyes.com/)

投信投顧工會(http://www.sitca.org.tw/Menu_main.asp?Lang=C)

理柏Lipper(http://www.lipperweb.com/)

晨星MoringStar台灣網 (http://www.tw.morningstar.com/)

Bloomberg(http://www.bloomberg.com/index.html?Intro=intro3)

台北金融研究發展基金會(http://www.tff.org.tw/front/bin/home.phtml)

 

投顧、投信公司:貝萊德美林投資管理、富蘭克林、富達….

 

Blog有很多的部落格教人如何理財,就像你看到我的文章一樣。

 

各銀行理財網站,幾乎每一家都有!

 

商業週刊

今週刊

理財週刊

Smart 理財

 

最後,每個人的理財性格不一樣,能承擔的風險也不一樣!

所以一定要學習自己理財。如果你不自己理財,總是要問別人:買哪一支股票好?買哪一檔基金好?你將有可能永遠是在追高!或是總是賣在不好的時機點!

問朋友明牌,如果賺錢是還好!但是如果虧錢?怪誰呢?

不要問我明牌,也不要怪我給錯明牌!

我只是想告訴你投資的重要性,以及教你我如何作功課的!

 

 

by 少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ucky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