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辦公室辦了一場活動,邀請一些人來台灣做經驗交流,來了哪些地區的人?

有來自墨西哥、哥斯大黎加、瓜地馬拉、薩爾瓦多、菲律賓、越南、馬來西亞、印尼、泰國、韓國等地的人員,熱熱鬧鬧一個星期,這些人除了交流一些專業的工作之外,讓我想到投資!這些人跟投資有什麼關係?

 

首先看看鄰近的東南亞地區:

菲律賓股市,去年六月中從2千多點漲到現在3500漲幅70%以上

韓國股市,去年六月中1200點漲到現在1600點,漲幅30%以上。

馬來西亞股市,去年六月中880點漲到現在1300點,漲幅45%以上。

泰國股市,去年六月中640點漲到現在730點,漲幅14%

越南股市,去年六月中480點漲到現在1100點,漲幅快要130%中間還曾經超過130%以上。

印尼股市,去年六月中1200點漲到2070點,漲幅70%以上。

南美洲地區

墨西哥股市,去年六月16400漲到30800漲幅85%以上。

其他地方我沒找到資料。

 

比較台灣從去年六月6500點到現在8100點,漲幅20%以上。這些地方都是投資的好區域。但是要買到這些地方的股票真是不容易,所以可以透過海外基金方式,輕鬆投資海外,雖然台灣政府限制了投資中國的基金,但是別氣餒,日前來參加研習的這些國家就是投資的好標的物,你可以在輸入關鍵字包括上述國家名稱或是「東協」、「東南亞」、「拉丁美洲」、「星馬泰」,你就可以發現很多好的投資標的物,報酬率甚至超過大盤指數。加油喽,多做一些功課,一起賺大錢。

 

 

by 少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ucky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