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是歲末年終的季節,代表著一年的辛勞終將告一個段落,原本以為可以好好修養身息,以迎接明年的新挑戰,但事實上因年關將近,所以忙碌的氣氛不斷充斥在工作場所中,讓人忙得不可開交。

 

12月份也是個令人歡欣鼓舞的季節,不少家族成員,包括公公、先生以及家族中的幾個小朋友也都分別在這個冬天的季節出生。

 

在這樣一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整個家族決定到斗六的摩爾花園舉行家族聚餐,也順便幫家中12月份出生的人好好慶祝一番。一到摩爾花園就彷彿置身國外的觀光景點,座落在毫不起眼的鄉間小路旁,摩爾花園西班牙式的建築風格格外引人注目,真讓人忍不住停下來仔細端詳一番,甚至拿出相機好好拍照。

 

 

 

據說這家餐廳必須事先定位,否則就會撲空,家族成員大大小小加起來共有十二位,店家特別幫我們安排了一個獨立空間的長桌子,讓大家可以不受外界干擾,好好享受獨特的異國料理,除了主餐外,沙拉、飲料、甜點、配餐均可自由取用,吃到飽,我們家妹妹看到大家享受美食之後,便將原本準備好給她的稀飯擱在一旁,連吃一口都不肯,所以,只好媽媽吃什麼,她就跟著吃什麼,跟大人吃一樣食物的感覺對小小孩而言應該是很特別的,我猜想她心中一定認為:「我終於可以解脫,不用每天都吃相同口味的稀飯了!」

 

 

 

在摩爾花園吃完飯、拍完照,一夥人決定到古坑的柳丁節參觀一番,一到會場發現人山人海,仔細一看會場的布置,真是令人訝異,竟然全部都是用真才實料的柳丁去做出來的裝置藝術,包含柳丁迷宮、柳丁吊飾、柳丁圖騰、柳丁聖誕樹、柳丁吊橋等,甚至還把柳丁拿來當球玩遊戲,雖然美其名說很有創意,但是柳丁在陽光的曝曬下,很快就壞了,發出的陣陣惡臭,不知道有多少人受的了,況且這樣的場景看在柳丁農的身上不曉得是何種滋味,是真的在推銷柳丁,還是在暴殄天物,很值得發人深省。

 

 

 

在我看來,買柳丁的人不多,可是路旁賣其他攤販的生意卻好得不得了,在隨意逛街之下,不小心看到賣木箕的攤販恰巧也有販售小朋友的木箕鞋,所以為了滿足女兒喜歡穿大人拖鞋的心態,特別挑選一雙比她的小腳大一點的木箕,並且在現場就可以看到師傅如何進行後續的加工,挺有趣的。女兒回家後似乎知道這是特別買給她的鞋子,所以穿在腳上後便高興的在家裡走來走去,像個小大人似的,真是可愛。

最後獻給大家維瓦第的四季 冬 希望大家能夠好好度過這暖暖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ucky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