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車、夜騎、生活

 

by 少東

 

自從買了KHS T2之後也兩個月了,只要出門時不下雨,我就會騎T2上班,同事戲稱我跟T2比我老婆還親,在一起時間還長,因為上班時間T2就靜靜停在我座位旁的走道上,確實與我相處時間很長。

 

不同於其他單車族組車隊利用週末騎單車出遊,或是挑戰各種地形的目標,而我買車的最主要目的就是上、下班通勤用,或是下班後夜騎的運動。爲何我沒有在週末騎車?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週末都是從台北回嘉義陪女兒,即使會將T2帶回嘉義,大多也是陪女兒在居家附近的親子活動,摺疊車就是這樣方便,戴著就走。

 

 

 

我在台北的生活很單純,正常上下班,晚上時間偶爾被以前老師、師母找去經營學術及Amway事業,大部分時間是很單純的,所以夜間就會去騎單車。

 

我騎單車的路線有二

1.平面河濱自行車道:從木柵家中出發,往世新大學前進,在景美夜市附近進入景美溪河濱自行車道,沿著河的右岸享受涼風、悠閒的台北生活,直到華中橋附近馬場町紀念公園,回頭,全程約20km左右,以時速20km/hr的速度大約一個多小時完成。

 

 

 

2.政大環山道路:也是從木柵家中出發,進入政治大學,穿越校園,進入環山道路,環山道路高程有多高?我沒有數據資料,不過還挺陡的。一路下來大約6-7公里,雖然路程比較短,但是運動量遠勝於平面的河濱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ucky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