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著KHS 單車T2汽車旅館

 

 

by 少東

 

今早一如往常騎著我的KHS F20 T2單車上班,但沒有直接到辦公室….轉進途中的汽車旅館

 

我:請問價格怎麼算?

門口服務生:#@$^#@!(支吾了半天,不知如何回答我)

我:休息多少錢?

服務生:八百多

我:便宜一點啦!

服務生:給你一間便宜一點的,六百,310房。

我:恩就這一間!先付錢嗎?掏出一千元付房間費!

服務生:休息限三小時喔!

我:恩,不會這麼久啦!

 

為啥一早就騎單車進汽車旅館?

因為昨天下午家裡的水量就不大,到頂樓察看,原來,我家那條水管的水龍頭沒有全開,於是就把它打開,結果家中水流還是沒有明顯改善,於是開始拆下每一個水龍頭的出水口清潔,結果,水量也未見增加….

再次前往頂樓察看,發現有一個五樓新增的抽水機(哪時新增我也搞不清楚)但我認為, 應該就是那抽水機分調了水流….我想我也需要來裝一個,不然這樣的水壓連熱水器的火都點不著,生活將大為不便!

 

晚上十點半,想要洗澡,結果水流正式宣告停止,嗚嗚嗚…..出門察看到底怎麼一回事,其他鄰居也都出來了,原來整棟停水了!察看老半天,應該抽水機壞了!除了不能洗澡外,結果我洗到一半的衣服到現在都還留在洗衣機裡。

 

於是今早沒盥洗的我帶著換洗衣物騎著單車上班去,前往上班途中會經過得汽車旅館,去洗澡,而我的單車就停在偌大的汽車位上,可惜今天沒帶相機出門,不然應該要拍一下服務生懷疑錯愕的表情,應該拍一下我的單車進汽車旅館的畫面。

 

盥洗完後,正準備離開,看到汽車旅館還提供泡麵,我想也還沒吃早餐,吃一下泡麵再上班也還來得及,於是吃個泡麵,看個早安財經新聞,背起我的背包,打開車庫門,騎著我的KHS T2離開,門口櫃臺已經從剛剛的先生換成另一位小姐問我退房嗎?是的!我要退房,交還310key,車道柵欄還沒開啟,我就從旁迅速離開今天早上的耍寶趣事!留下推著清潔車睜大眼睛看我的阿嬤,及表情錯愕的櫃臺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ucky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