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信用卡公司打電話給我!

by少東

 

 

沒有主題的亂紀錄!小小抱怨一下!

不要往下看,浪費我的時間紀錄也就算了,別在浪費你的時間了!

 

 

 

最近少東挺忙碌的,除了工作上的雜事外,還增加很多額外的雜事,這些額外的雜事導致我南來北往的奔波,平常就來去習慣了,倒也還好,只是最近除了例常的嘉義台北之外又多了很多行程,每周1~2次出差,而且接下來會更多!我是上班族ㄟ,不是跑業務ㄟ,竟然有這麼多出差,唉,哪裡出了問題?

 

多到甚麼程度?多到信用卡公司打電話給我:少東先生(當然我的信用卡公司不會這樣稱呼我)你好,這裡是OO銀行信用卡,提醒您這月刷卡比較多,要在扣款日前確認存摺有足夠的金額。啥?不是很清楚可以再講一次?對方果真在講一次

 

才上萬元的刷卡就在提醒,雖然我不是很富有,但是白金卡也是你發給我的,刷卡也沒超過額度,累積用卡都超過十年了,也沒欠過任何一次卡費,竟然接到信用卡公司不信任的電話,雖然我知道對方是用善意的提醒,但是就有被懷疑付不出錢來的感覺,有點兒不舒服!

 

這個月確實比較多一點,刷卡多一點不是信用卡公司的最愛嗎?最好付不出來,要繳循環利息,這樣信用卡公司才會攥錢!

 

我平常卡費最多是加油,因為我的兩輛車要吃油(雖然我是推崇節能減碳,騎單車的上班族,但是我骨子裡還是懶惰的,哈哈!如果辦公室提供免費大車位,我一定天天開車上班,哈哈);而且這個月先買了母親節禮物、老婆禮物、岳母禮物、大姊禮物(長姊如母)…來個抗老還原精華液、青春還原乳霜…(我實在搞不清楚這些東西,但是我的安利上線要我買,我就買了,反正也是要買禮物的,就買安利系列的吧!);再加上一個月幾次台北、高雄的高鐵票,高鐵公司應該要感謝我的疲於奔命,很簡單的,一個月交通費就上萬元的。於是我的刷卡就超過正常的花費

 

雖說這樣的花費,超過我平時消費習慣,但我還是付得起阿

 

 

我到底在忙啥?5/1星期五是勞動節,我是勞工應該要放假的,但是這天辦公室不放我假,於是我自己請假,請差旅,出差去,一早到南投中興新村去開會,開個我實在不懂的計畫審查會,誰說我甚麼都要懂?我就是不懂,也委婉拒絕去審查,但在盛情難卻之下我還是去了,報告看不懂,還要提審查意見,哈!我不知其他人是否看得懂計畫在做啥?但是我從其他審查委員所提的問題,我猜他們也有困窘之處。常常在想政府部門到底有多少計畫的審查跟我遇到情況一樣?也常常在想有多少跟我一樣的人,其實不懂,最後還是裝懂,也成為到處發言的專家?希望我還能一直提醒自己,不要成為甚麼都懂得假專家。

 

南投中興新村開完會,感謝高鐵的便捷,轉眼間回到台北開另一場會,這場會就比較容易懂了,哈。但是我這南北奔波沒放假的勞工,回到台北卻遇到抗議失業的勞工,警方為了圍堵不必要的衝突,也圍住我要去開會的地方,於是我來回繞路,出示公文,穿過拒馬,穿過警方重重人牆才到了我要開會的地方,一邊開會一邊還聽到馬路上喇叭傳來抗議的叫罵聲。開完會,為了滿足某些政治人物的新聞畫面的抗議也沒了,警方撤拒馬,我跨越地上留下黑色抗議標語,再度奔向台北車站,再次感謝高鐵便捷,轉眼間星期五的晚上我又回到嘉義探望妻小。

 

我也在找尋奔波的意義...

 

是我文不對題,不是信用卡公司文不對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ucky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