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9 001.jpg 

昨夜我不知如何開口向你道別,仔細端詳你那稚嫩的小臉龐,想像著你那年幼的心靈,是否懂得人世間複雜的悲歡離合,忍不住的淚水剎時間像一陣夏日午後的滂沱大雨就這樣一直滴滴答答的下個不停,我試圖強忍心中的不捨,勉強地告訴你明天即將北上遠行的事實,或許此刻的你已經疲累的想要趕緊闔上雙眼睡覺,但肚子的飢渴又使你伊伊ㄚㄚ叫個不停,無法成眠,我的心更是萬般的不捨。

一想到未來的日子,我將無法每日看到你燦爛歡愉的笑顏,無法逗弄你的小小身軀,無法聽到你呵呵呵的快樂笑聲,無法牽著你那肥嘟嘟的可愛小手,無法餵你吃飯喝牛奶,無法為你淨身沐浴,無法時時擁你入懷,無法抱著你陪伴你嬉戲、玩耍與閱讀,無法日復一日地關照你日常生活的飲食起居,無法親眼目睹你每天的細微成長,並感受期間的點滴轉變,只能透過電話來瞭解一二,這無疑是為人母親最最最大的心靈傷痛。

為了家庭氣氛的和諧與融洽,我們不得不在雙方妥協的情形下,做出這樣的決定,或許以你的心智年齡尚不懂得父母為何要北上工作,不了解為何姊姊可以跟著爸爸媽媽到台北讀幼稚園,而徒留你一人孤孤單單地在南部由阿公阿嬤負責照料。

或許未來的一兩年裡,為人父母的我們平時只能努力的在台北工作,而利用週休假期南北奔波回鄉去探望你並照顧你,但是我們始終相信阿嬤悉心的照料下絕對會勝過其他保母的照顧,因此,即使我們無法時時刻刻在身邊陪伴你成長,但我們對你的愛並沒有減損一絲一毫,如果有任何虧欠與不周延之處,在未來我們願用更加倍的愛來呵護你與疼愛你,使你成為一個有阿公阿嬤疼、有爹娘愛和姊姊陪的快樂寶貝。

 

 

寶貝張懸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ucky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