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媽媽上次跟姊姊一起在家玩巧拼玩出興趣後,爸爸也忍不住加入玩巧拼的遊戲當中。

有著土木工程背景的爸爸玩法當然跟媽媽截然不同,因此,他帶著姊姊一起動手蓋出各式各樣立體的巧拼玩具,例如做骰子、拼正方體、長方體、蓋房子、做隧道等,姊姊也從中逐漸學會如何將平面的巧拼設計轉成立體的創意展現,同時把做出來的成品當作實際的家庭遊樂場,玩得不逸樂乎。

花錢買的到的快樂往往是短暫的,但自己動手創造的樂趣卻是無窮的,我深信做父母的只要願意多花點巧思,在炎炎夏日,不用出門,去公園或是去人擠人的遊樂場,家裡在瞬間也可以變成迪士尼樂園,同時讓大人小孩一齊飆創意。

我從門口出來囉!


今天晚上要在屋子裡睡覺唷!


看看我爸爸蓋的房子很讚吧!


在隧道裡爬爬爬,真好玩!


嘻嘻~我爬到終點了~


蓋一條連接廁所跟家庭娛樂室的馬路

媽媽~你看我做的蝴蝶


爸爸的立體巧拼裝置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ucky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